信息中心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组织“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8 14:58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76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15名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支部副书记曹晖主持会议,围绕“两学一做”专题二 “讲规矩,有纪律”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

会议首先由曹晖副书记组织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戴军勇组长的讲话和学校周清明书记“在省委巡视第七组专项巡视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随后又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详细解读和学习两份讲话和准则、条例之后,沈岳书记指出:戴军勇组长的讲话阐述了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重视和关心,强调了从严治党的的重要意义,本次巡视的主要任务和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巡视组的安排和要求,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周清明书记强调了我校将组织学习戴组长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巡视组完成各项工作。

此外,沈书记还重点强调几个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强化纪律意识,要认真学习并切实遵守“准则和条例”,二是全体党员同志都要适应新常态、新环境,要跟得上新要求和规定,普通党员也要与干部党员同要求、同标准。三是要突出加强对中心职工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抓好服务环节,严格考勤纪律,各位党员同志要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每位党员就“讲规矩,守纪律”开展了专题讨论,最后沈岳书记重点强调省委巡视组巡视期间的工作纪律和要求。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解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