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Vista客户端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8/10 11:18 字体大小: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用户使用校园网须安装Su3.05 客户端认证软件,

1. Su3.05 是在Su3.02 功能的基础上,发行的Vista 平台下的客户端版本。该版本的用户对象是——使用Vista 操作系统平台的用户。

2. Su3.05 在功能上为有限支持Vista 平台,即目前支持“基本认证”、“防代理”、“SAM 短消息”、“GSN”、“客户端完整性保障”等基本功能应用。而对于“域登陆”功能暂不支持。

3. 在Vista 平台下安装完成Su 客户端后,必须执行以下操作才能保证Su 客户端的正常运行:选择Su 客户端的安装目录下的8021x.exe 文件,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兼容性”选项中选择“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Windows XP(Service Pack2))”,同时选择“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该程序”,最后选择“确定”完成设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