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网络报修电话:

  • 84617234(校园网)
  • 88706295(联通)
  • 83870087(移动)
  • 84618112(电信)
  • 82772222(国安)

卡务服务大厅:

  • 84635298

校园网自助服务

    账号:

    密码:

    验证: 

淘宝购物注意事项

时间:2013/01/07 09:0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1. 网上购物,成为很多年轻白领方便快捷经济实惠购物方式的首选。然而,网购木马所影响到的网购者也与日俱增。怎样保证自己的网购安全呢?

    工具/原料

    • 金山卫士

    如何避免遭遇“淘宝网买家须知”病毒侵袭

    1. 交易时,不管对方什么理由,一律不接收对方发送的任何文件。

    2. 经常网购的朋友,建议使用金山卫士来保护您的系统,对于钓鱼欺诈网站,基于云安全的网址拦截技术,会让你上当受骗的概率大大降低。金山毒霸和金山卫士专门针对数字大盗这个病毒特别定制了防御计划,如图所示,就算一个针对金山毒霸做了免杀处理的病毒,也能实现拦截。

    3. 淘宝交易时,还有一个小窍门,以避免自己受害。看中一件商品,先不急着支付,而是关闭当前窗口,回到我的淘宝,检查一下需要支付的交易,从这里去完成交易。避免直接把钱打给骗子。

    4. 网购木马,除了劫持网购交易,还会盗窃淘宝帐号和支付宝帐号。中毒后,宜立即使用金山卫士进行全面的查杀工作,并修改淘宝支付宝帐号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