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网络报修电话:

  • 84617234(校园网)
  • 88706295(联通)
  • 83870087(移动)
  • 84618112(电信)
  • 82772222(国安)

卡务服务大厅:

  • 84635298

校园网自助服务

    账号:

    密码:

    验证: 

Internet的发展前景如何

时间:2013/12/04 09:19:23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15日,在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首次联合迅雷,共同发布了《迅数榜·2013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下载调研报告》。此次报告是对每年为4.6亿用户提供云加速服务的迅雷产品运营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的一份权威报告。数据的统计范围包括两岸三地34个省、市、自治区共200多个城市。其中涉及到的提供下载带宽服务的运营商,不仅包括移动、联通、电信三大全国性运营商,还有长城宽带、广电网等区域性运营商。
      以互联网模式成功的小米手机近年来持续受到业界和消费者关注。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小米手机每月出货量达到150万台,峰值时达到200万台。按目前速度计算,小米手机上半年的出货量将达2012年的总出货量。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曾在年初表示小米手机的全年产能要达到1500万台。按目前速度,要完成这一目标已非常轻松。
     2012年,被风投机构“宠爱”多年的互联网行业陷入了投融资的寒冬,行业的投资规模和募资额都同比下降了五成以上。让人意外的是,曾被市场质疑“有泡沫”的移动互联则成为难得的亮点。2012年,移动互联网获得投资的总额为5.94亿美元,相比上一年度增长17.4%,位居细分行业之前。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分析认为,受风投机构“偏爱”,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看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