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网络报修电话:

  • 84617234(校园网)
  • 88706295(联通)
  • 83870087(移动)
  • 84618112(电信)
  • 82772222(国安)

卡务服务大厅:

  • 84635298

校园网自助服务

    账号:

    密码:

    验证: 

2013年IT七大趋势

时间:2013/11/13 09:21:44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IT咨询机构Hotwire发表的第四个年度数据趋势报告称,云数据分析、生物破解和更集成的社交体验将是2013年主要的数字趋势。

  这篇报告考察了将主宰2013年通信、互联网的关键趋势,从价格便宜并且很容易得到的云数据的影响力到数字医疗、从社交商务到感情世界,2013年的数字趋势看起来比2012年更加多样化。

  商务社交网络

  人们对于员工使用社交网络会降低办公效率的误解将发生转变。相反,企业已开始把脸书和Yammer等以商务为重点的社交网络集成到公司的结构中。

  数据极客时代

  随着云数据分析的价格更便宜以及云数据本身的开创性突破,人们越来越倾向于通过大量的工具和技术对大数据进行分析,数据极客(即人人都可享有数据分析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时代将真正来临。

  数字医疗

  面临数字革命的下一个行业将是医疗。从生物破解我们的基因组数据到帮助衡量我们业绩的智能手机应用,数字医疗实践者有望在明年掌握全新构建的话语主动权。

  针对性社交网络

  当社交媒体处在早期阶段的时候,你的粉丝数量越多,就越好。而在2013年,将转向数量更少但是更有针对性的衡量标准。边缘社区将会出现。广告商将发现一个天赐良机,因为这些社区将提供一个现成的、兴趣集中的观众群。

  物联网将变成现实

  我们很快将生活在一个网络连接非常普及的世界。在那里,附近的商店会知道我们的牛奶喝完了。这个创意已经讨论了许多年,但是,我们终于正在进入物联网成为现实的一个阶段。这个现实就在2013年实现。

  讲故事将增多

  社交媒体使我们都成为讲故事的人。不过,在2013年,我们将看到在社交媒体中各种讲故事方式的改进和普及,这种趋势最让人期待的是让你的听众以自己的话和行动传播这个故事。

  智能电视

  智能电视搭载了操作系统,观众在欣赏普通电视内容的同时,可自行安装和卸载各类应用软件,持续对功能进行扩充和升级。智能电视能够不断为我们带来丰富的个性化体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