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催交湖南省教育电子身份号并开展激活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11:18 字体大小:

各单位:

湖南省教育电子身份号应用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绝大部分单位能按时核对、提交本单位职工和学生身份证号信息(现有3个学院仍未提交身份证号信息)。我中心目前对已提交的单位完成了身份信息导入工作,并生成了E2ID号。现将生成的E2ID号通过办公邮箱发放给各办公室主任。请各单位将E2ID号下发至本单位职工和学生,由其自行登录www.hnedu123.com进行激活使用(使用说明见附件1)。由于个别人员信息有误导致数据导入失败的,信息中心将于近日与各单位联系。

教育厅系统将于近日关闭,3个未提交身份信息的学院请尽快提交,若因未提交而产生的后续问题,由各单位自行负责。

联系人:黄也

联系电话:8463836413787236461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5-12-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