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5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2 09:57 字体大小:

    111下午两点,信息中心召开2015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临时工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钟晓红部长到会指导。

    会上,钟晓红部长从考核的意义、方法和内容及考核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参会人员要严肃认真对待考核工作,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作出评价。

    信息中心沈岳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班子述职和个人述职报告,就信息中心一年来的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各部门取得的工作实效以及存在的不足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信息中心广大职工务实奋进,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为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局和强劲起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