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陶伟梁副行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3 09:10 字体大小:

调研洽谈现场

59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陶伟梁副行长、机构业务部周贫总经理、营业部徐源总经理、电子银行部王建平总经理及相关部门、长沙县支行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洽谈,我校校长符少辉、副校长陈岳堂、副校长段美娟、党政办、计财处、资产处、资产经营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会议在我校文渊馆201会议室举行,由陈岳堂副校长主持。

会上,符少辉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现状,特别介绍了我校和农业银行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家为共同肩负起服务“三农”社会责任,更加紧密合作。

陶伟梁副行长介绍了湖南省农行的技术力量、与我校的合作基础、与高校的合作经验等情况,并感谢我校为农行培养了大量业务骨干和高级精英,诚挚希望成为我校重要合作伙伴,为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随后,信息中心沈岳主任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分别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硬件基础平台改造、数字化校园完善和教育信息化推进等几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计财处徐琳处长就我校财力组成情况、银行账户情况、教职工和学生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农行领导们反映了教职工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省农行刘利国副总、财务会计部颜文跃副总等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对个别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均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期望。最后三位校领导陪同陶行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营业网点。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曹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