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门户网站、二级网站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2 09:5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更好地发挥网站的宣传和文化传播功能,68日下午,学校在文渊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门户网站、二级网站管理专题会议。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段美娟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美娟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沈岳主任针对我校网站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建议及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尤其对我校的网站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网站管理提出了较好的建设意见,并建议学校成立校园网主页开发建设团队,对门户网站进行改版。

招生就业处陈芒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招生现状,指出招生宣传既要保留现有手段外,更要将其转入常态化和信息化,时刻保持超前意识,并就如何利用网络为招生宣传服务,做出了详细要求。

符少辉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门户网站、二级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学校已成立信息发布领导工作小组,负责学校信息发布相关事项。会上重申了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湖南农业大学信息发布管理办法》严格执行,各尽其职,并指出门户网站部分栏目及部分二级网站存在的内容不更新、栏目特色不突出等问题,明确提出网站建设要遵循传递社会正能量、打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等原则。目前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迫在眉睫,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积极加强网站建设与管理,做到网站安全可靠,内容更新及时,助力学校各项工作尤其是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

会议最后,段美娟副校长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落实本次开会内容,通力合作,网站内容体现我校办学四大功能,并进一步加强网站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努力打造好学校对外宣传的形象窗口。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周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