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美娟副校长带队赴中北大学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3 08:5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加快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的实施步伐, 109-10日,段美娟副校长带领信息中心和资产经营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四人赴中北大学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段美娟副校长一行与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副校长潘晋孝及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了解了中北大学在智慧校园建设、以及通过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成功做法。我校信息中心沈岳主任也介绍了对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考。双方就新时期教育信息化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座谈会后,段校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北大学数据中心机房、校园网络运维中心、卡务中心,并实地考察了该校信息化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