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需求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10:23 字体大小:

 

2017412日下午230,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需求论证会在六教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资产处、计财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级专家由资产处、教务处、计财处、农学院和信息学院产生的五人组成,论证会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沈岳主持。

目前我校正在使用的人事管理系统功能简单,系统稳定性差,售后维护得不到保障,导致问题处理不及时。随着我校人事管理工作的深入化、系统化,原有的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已无法满足学校发展的要求,亟待进行重新规划与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肩负着非常重要与关键的数字化校园业务运行任务。在此背景下,本次系统需求论证会得到了各个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

人事处首先就目前人力资源系统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前期进行的调研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介绍了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所要建设的主要内容和目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同时提出了在系统设计、技术与安全以及服务方面的需求,并强调了建立数据标准,与多个业务系统数据整合,与数据中心实现对接的重要性。

各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对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的建设提出了与本部门相关的建设需求和意见。

最后,专家小组在听取情况介绍,查阅需求资料,咨询了解情况基础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认为本次提出的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系统需求能够满足目前人力资源管理的需要,并对后续的工作提出了详细和具体的建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74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