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举行2017届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使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10:12 字体大小:

2017516日下午4点,湖南农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使用培训会在老T4召开,此次培训会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计财处、招生与就业工作指导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档案馆、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或系统操作员以及正方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曹晖主持。

http://10.8.9.28:8080/webpic/W0201706/W020170608/W020170608369741969223.png

首先曹晖副主任就2017届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包括电子离校各环节设定与明确、相应权限的分配以及数据的提供和保障等,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具体职责。随后,正方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对电子离校系统的整个流程做了详细的演示,并针对电子离校系统每个环节的使用做了具体的操作,使各职能部门的系统操作人员熟悉了相关环节操作和流程。最后,正方软件技术人员对现场老师提出的权限分配、环节设定以及操作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我校自2013年起使用毕业生“电子离校系统”,极大地简化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既方便了毕业生本人办理离校手续,也为相关部门办理毕业离校工作提供了快捷,从而为毕业生文明离校、顺利离校提供了保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75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