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清明调研信息化工作(组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15:43 字体大小: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检查模块化核心机房

调研会现场

本网讯(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曹晖)正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赴学校信息中心,检查网络安全和调研信息化工作。

周清明书记首先察看了学校校园网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模块化核心机房、智能动环监控室,接着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实施情况、网络安全、校园网改造、数据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周书记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所做的工作,详细咨询了信息泄露和网络安全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学校信息系统和网站安全情况,要求学校网站群外的所有网站需一律迁移至站群平台集中管理,并要求加强防护,切实保障十九大特护期间学校网络信息的安全。

他强调,一是要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工作水平,加快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进程,使学校无线网络全覆盖,应用全方位;二是要科学合理设置学校应用信息系统,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合学校的软件应用系统;三是工作中需讲究节约原则,要充分调研,将信息化建设的合理需求与学校现状紧密结合,扎实做好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