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岳堂副校长一行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10:19 字体大小:

 

1113日上午,陈岳堂副校长、段美娟副校长、资产处领导一行来六教信息中心指导和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陈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新建的模块化核心机房、智能动环监控室、气体消防室,并察看了信息中心所有办公用房,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学校校园网改造、“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陈校长介绍了学校原网络中心历史,过去由于条件不够,运营商几套网络同时铺设存在,比较混乱;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工作,智慧校园建设构想规划很好,比较全面、深入、长远;学校引进社会资本改造网络建设初建成效;全量双活互动数据中心建设提法很新。

同时指出,当前正是信息化建设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信息中心一是要紧跟社会发展步伐,适应信息技术由IT时代向DT时代发展。二是今年学校与农业银行的合作(6500万元)是历史上最大的投资,很不容易,关键是要用好投资,发挥最大效益。要求对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行充分论证,使其更加细化、精准。三是要统一规划,建设好数据中心,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四是要做好数据和信息等安全工作,特别强调要确保财务金融工作及数据的安全。五是要加强培训,提高团队专业水平。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曹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