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职工“迎新年”趣味工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1 15:30 字体大小:

 

 

跳短绳比赛

 

乒乓球比赛

 

 

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比赛

 

颁奖

 

 

     126日上午,第六教学楼热闹非凡,一片欢笑,信息中心职工“迎新年”趣味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40多名工会会员不顾严寒,聚集中心会议室、活动室,积极参加各项趣味活动,同时中心邀请了退休老同志一起观摩。

    本次活动共设乒乓球、集体跳长绳、单人跳绳、扑克牌等4个项目。比赛前,工会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发动职工积极报名参赛,并组织预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场上比赛选手鼓足干劲,旁边观众呐喊助威,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比赛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尤其是分组集体跳长绳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闹异常,又无比紧张,将趣味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欢快热烈,气氛活跃,职工激情高昂,加油声此起彼伏,平日工作的舒张得以放松,压力得到释放。

    中心工会为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比赛结束后为获奖者一一颁发奖品,使职工获得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趣味活动深得广大职工欢迎,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本次活动让大家既在趣味运动中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体验了活动的快乐,也培养了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营造了中心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相信本次活动对增强中心职工凝聚力、稳定职工队伍、振奋职工精神,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8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