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段美娟一行赴重庆、广东三所高校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10:28 字体大小:

        625日至2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段美娟带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专家小组、信息中心、人事处、招标办有关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实施、数据中心及大数据建设、网上办事大厅、移动校园APP、统一资源门户、统一支付平台、一卡通、人力资源管理与薪酬系统建设以及项目招标采购与验收管理等问题赴西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进行了调研考察。

    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忠民,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雅红等分别率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调研学习中,三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智慧校园建设现状、规划设计以及信息化项目实施经验,考察组与三所高校分别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实地察看、体验了三所高校信息化建设成果。

    西南大学基于服务理念建设的智慧校园基础平台、一站式服务门户深受师生喜爱;华南农业大学信息化项目管理、公共数据管理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移动门户建设非常成功;中山大学统一支付平台、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数据治理等方面各有特色,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所高校对信息化建设都高度重视,技术力量雄厚,经费投入充足;几所学校在数据治理、数据资源管理、大平台加微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将为我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帮助。

西南大学人员与考察组一行合影留念

华南农业大学座谈会现场

 

中山大学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