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14:45 字体大小:

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信息中心支部于2018126日下午在六教305会议室进行党课教育。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陶栋材主持,校机关党委王山群书记主讲,党课的主题是:“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王山群书记深入浅出的从“四个伟大”的理论发展历程及其关系,“四个伟大”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四个伟大”三个方面阐述了“四个伟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课后支部陶栋材书记总结说:今天的党课,王山群书记理论基础功底深厚,准备充分,讲课朴实无华,贴近群众,且极富新鲜感,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我们大家深受启发,感觉“四个伟大”并不空洞,容易理解。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开拓创新,努力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