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09:51 字体大小:

 

  34日上午,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及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段美娟副校长主持。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陶栋材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进展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情况、“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将“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验收方案、“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调整方案等提请领导小组审议。领导小组成员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邹学校校长指出,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要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各项目牵头单位、使用单位、建设单位、信息中心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增强时间观念,严格按照建设项目要求和建设进度要求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尽量收集意见,完善和细化建设方案,做好项目预算,高质量完成智慧校园建设任务;三是纪检和审计部门必须全程参与,严格认真地按政策法规把好资金使用、建设质量监督管控关。 

  陈弘书记充分肯定了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和项目建设中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并强调,智慧校园是教育互联网+的基础工程,要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一是进一步更新观念,充分认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要认真组织落实项目建设;二是项目实施过程要强化管理,加强配合,严格项目建设要求,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加强技术力量,充分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工作,解决校内数据共享问题;五是要敢于担当把好项目制定、招标、使用关,加快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 

  段美娟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一是原则通过会议提交的“校园网络基础设施与运维服务”项目验收工作方案,竣工验收组、投资额度评估组要按合同要求尽快制定验收方案,启动验收工作;二是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调整、拟新增建设项目由智慧校园建设专家技术小组进行论证,同时将“智慧教室”项目纳入一并考虑,调整方案最后提请校长办公会或党委会审议;三是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程序到位,学校审计和纪检部门要全程参与。 

  会后,陈弘书记到信息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