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二级单位网站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09:52 字体大小:

信息中心在13504多媒体会议室组织了网站管理技术培训,信息中心副主任曹晖主持会议,学校各单位二级网站管理人员、信息中心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湖南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由信息中心系统开发部张弼部长组织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网站管理办法(试行)》,对网站设计、网站内容、网站技术规范、网站开通管理、网站维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湖南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方益工程师对文档采编发的操作方法、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从文档操作界面、操作任务功能说明、文档预览、文档发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文档管理的每一个步骤。

培训随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网站管理员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许多问题,信息中心与公司技术员都一一给予解答。

会议针对近期学校对网站检查的通报情况,及各单位网站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指出,一是各单位站和系统的使用一定要进行规范化的管理,提高学校网站建设水平;二是注意把控好信息安全关,提升网站在学校对外宣传中的影响和作用;三是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