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5:10 字体大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20197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陶栋材,青年委员贾浩同志按照学校党委下发《湖南农业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方案》“守初心”活动,赴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开展一进二访结对帮扶工作。

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陶栋材书记一行对贫困户龙寿合家进行了走访慰问,开展帮扶工作。陶栋材主任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同时,陶栋材书记表示,在今后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定期对其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减轻一些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受到帮扶慰问的龙寿合深受感动,并表示真正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实惠、看到了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