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辉副主任一行赴上海高校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12:36 字体大小:

1212日至13日,卓辉副主任带领信息与网络中心智慧校园建设技术人员,就智慧校园规划与顶层设计、数据共享与大数据应用、网上办事大厅及移动应用、校园一卡通、聚合支付、人脸识别、信息网络安全等问题赴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进行了调研考察。

复旦大学考察调研现场

华东理工大学考察调研现场

上海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许华虎、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亮、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钟伟民分别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调研学习中,三所高校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情况、智慧校园建设模式、智慧校园建设成绩、经验和做法。考察组与三所高校同行就智慧校园顶层设计、管理和服务模式、制度建设、人员队伍建设、一卡通发展和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实地察看、体验了三所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之行,深入学习了代表国内较高水准的上海高校在信息化校园建设方面的一些好思路、好做法,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