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弘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0:18 字体大小:

   

1224日晚,校党委书记陈弘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副校长段美娟,党政办主任毛祥成、副主任朱骞陪同调研,信息中心负责人、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卓辉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网上服务大厅、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校园门户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并进行了操作演示。

陈弘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的工作,他表示,信息化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是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要做好信息化建设的日常管理,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高效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 

陈弘指出,信息中心要整体推进,用系统思维做好学校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要配合学校机构改革,采用信息化手段优化部门工作流程,促进减员增效;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使信息化建设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 

陈弘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信息化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学校领导干部对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开创学校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段美娟指出,信息中心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把握学校当前信息化建设工作发展机遇,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的激情和动力,加强与学校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