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卡开通支付宝充值功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6 08:57 字体大小:

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园卡充值,学校历时半年多时间,经多方考察调研和反复论证,终于开通了校园卡支付宝充值功能。今后校园卡充值更加方便,通过支付宝平台,您可以随时随地支付,再也不用为校园一卡通充值排队啦!

我校学生和教职工(已开通手机门禁功能的教职工需携带手机到六教206更改手机卡设置后方能开通)校园卡用户可用手机下载支付宝App,登录支付宝账户,在“应用中心”更多中找到“校园一卡通”,点击“校园一卡通”,选择学校“湖南农业大学”,输入姓名、学号或校园卡上的工号及充值金额,即可完成充值。

需提醒大家注意:支付宝充值后可马上用于食堂和超市直接消费,若要当即用来缴网费、刷热水,则需先到食堂或超市终端消费设备刷一下卡方可进行;另每日累计充值金额不得高于300元,每日22:00-24:00、每月最后一天不提供充值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