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1 14:37 字体大小:

      一、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组织群众,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
   
二、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经济和业务知识。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武装党员头脑,使全体党员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履行义务,遵守党、政纪律和国家法纪,保障党和国家、集体、群众利益不受侵犯,保障党员权力不受侵犯。
   
四、发扬党内民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敢于同一切不良行为作斗争。
   
五、重视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发现、培养和推荐其中的优秀人才,鼓励和支持他们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六、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育,做好发展党员、收缴党费、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七、认真实行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探索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的新思路,努力增强支部的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