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建设有关事项公告(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23:12 字体大小: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校校园网正在紧张的建设与完善中,目前部分区域已可使用,预计将在十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为方便广大师生使用,特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免费试用期:即日起至2017926日,927日零时起开始计费。上网账号、密码见《湖南农业大学网络使用说明》。

二、转网说明:

1、原校园网用户:账号未到期者,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到第六教学楼210室校园网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2、原运营商(联通、电信、移动)用户,账号未到期者,在试用期结束之前,凭身份证和在校内运营商营业厅查询的凭据,到第六教学楼210室校园网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三、为避免试用期满后欠费造成网络中断,请大家在927日之前到上述各受理点办理相关业务。

四、校园网提供了多条服务通道,大家可登录“校趣多”(校园网服务手机APP)、拨打服务电话4008-099-099或到第六教学楼210室校园网服务中心进行问题反馈。更多校园网资讯及服务请关注“湖南农大校园网服务”微信公众号、下载使用校趣多APP

湖南农大校园网服务微信二维码  

校趣多APP二维码

校趣多 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