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参观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5:08 字体大小:

 

20197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陶栋材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前往萍乡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红色体验悟初心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75日,中心全体党员乘车来到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大门前,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陶栋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宣誓完毕后,大家怀着一份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安源工运时期廉政建设陈列馆、烈士纪念馆、安源路矿工人俱乐部旧址、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谈判处旧址等纪念地。深入了解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的始末及其产生的深远影响,重温了党领导工人罢工、开展农民运动、建立革命统一战线、参加武装斗争、走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道路的历史过程。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牢记入党誓言,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工作,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思想和行动中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