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8 字体大小:

    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座谈讲话精神

2021年3月4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在6教2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座谈讲话精神暨信息中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卓辉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信息中心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副校长兰勇、组织部副部长李颂明到会指导。在听取了信息中心班子和个人述职汇报后,兰勇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中心2021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二是要持续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化基础建设、平台与运用等日常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调研,开拓眼界,努力在提升教职工信息化体验感、满意度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随后,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许达哲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习。卓辉领学《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湖南农业大学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许达哲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许达哲一行在新年首个工作日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节点,来到湖南农业大学调研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湖南农业大学发展的殷切期待,对湖南农业大学师生员工的深切关怀。中心要深入学习许达哲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追求,更加坚定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行动自觉。

卓辉强调,中心要紧紧围绕深刻领会达哲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一是要将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事业发展目标,统筹学校各业务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努力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湖南省的“三高四新”战略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卓辉还对本学期信息中心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1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