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2 09:14 字体大小:

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

2021311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

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卓辉主持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陈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面向新时代 奋力新征程夺取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新胜利》的工作报告精神。

卓辉强调,中心全体职工都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营造“崇尚学问、尊重学者、追求真理、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文化氛围,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和“四个回归”,以“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精神向着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后,大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具体实施情况、信息化发展情况、“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研讨,从网络安全可控建设思路、大数据项目建设及规划、IPv6建设及服务情况、与通信运营商合作模式、中心技术人才培养定位、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在“十四五”期间,信息中心要着力从技术和管理上有效提升用户体验,为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13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