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网站管理人员技术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4 字体大小:

学校举办网站管理人员技术培训会

413日下午,学校网站管理人员培训会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属各单位网站管理人员、信息与网络中心技术人员、湖南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卓辉主持。

卓辉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成果,重点强调了网站建设运维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网站信息发布规范,防范涉密信息及个人隐私信息的泄露,努力提高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凸显网站宣传传播能力,不断提升学校网站对外宣传影响力。随后,湖南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方益就网站文档采编发的操作方法、系统使用中的注意事项、网站信息安全标准和规范进行系统的培训,并就用户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还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