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评价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进当前信息化工作,优化信息资源配置,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服务水平。6月28日,学校“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六教204会议室召开。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卓辉主持。

W020220701058063206607.jpg

此次现场评审专家由湖南省教育厅、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商大学及我校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化专家组成,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整体评价的范围包括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目标是否达到,建成的智慧校园项目是否达到运行效果等。

卓辉作湖南农业大学“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整体情况报告。评审专家通过现场体验、观看演示、现场问答,翻阅建设规划、协议合同、自评报告的方式,依照评价方案通过的指标体系进行打分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认真评阅和深入交流,评审专家认为,“十三五”建设期间,湖南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特色突出,各项指标达到预期目标。同时建议进一步提升数据质量,加强数据赋能,开展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应用,辅助教学、科研、管理决策;完善信息化建设人才和经费长效投入机制以及二级单位信息化工作考评体系,合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评价小组根据用户调查问卷分析、自评报告和专家评审结论出具最终评价报告。

本次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评价从成立工作小组、撰写工作方案、建立评价指标、走访调研、进行问卷调查再到现场评审,历时近三个月,是对学校“十三五”信息化特别是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的全面梳理与总结,对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