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VPN正式帐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3 17:26 字体大小:

    信息网络中心与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合作建设了VPN系统,电信宽带用户登录http://220.169.45.188,在网页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就可以访问授权的部分校内资源(如图书资源、教务系统、办公系统、一卡通查询等),请需要申请VPN服务的师生员工按下列程序办理:

1、教职员工:请携带“校园卡”到信息网络中心(第6教学楼213)办理开通手续。原有的VPN帐号已不能使用,新的VPN帐号将统一使用人事编号作为帐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请参阅校园网主页关于人事编号及办系统使用的通知);

2、 学生:电信宽带帐号与密码即为VPN帐号与密码。到学校电信营业厅(公交站旁兴湘楼)登记,统一办理手续后即可免费开通使用(相关网站地址:http://hnnd.apple189.net/)。

3、提示:使用VPN登录后访问部分校内域名需将DNS设为10.8.9.125来解析。

附件:VPN使用说明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