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信息网络中心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1:25 字体大小:

3月23午,华南农业大学信息网络中心谢珊主任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信息与网络中心卓辉主任及中心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教务处教育技术与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卓辉主持。

交流会上,卓辉主任首先对华南农业大学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体系化建设校园网运维等方面的经验和碰到的难点。教育技术与教学发展中心谷永红主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规划思路、建设成效和应用情况。谢珊也简要介绍了华南农大信息化进展。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制度和数据治理、网络安全、云平台建设校园网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希望今后双方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彼此信息化建设经验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随后谢珊一行参观了学校核心机房、数据机房、“一校通”服务大厅、校园网服务大厅、智慧教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