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来我校交流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5:06 字体大小:

3月15午,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化办主任李文率领网络运行科信息管理科负责人等一行3人来我校对高校信息化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信息中心主任卓辉,副主任戴湘波、张弼,技术总监贺智勇参加了交流交流研讨由卓辉主持。

W020230316014105377213.jpg

现场交流研讨

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卓辉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历程及现有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重点对信息化基础设施、大数据平台、应用系统建设、项目管理等建设经验技术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李文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投入及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就信息化工作管理、人员结构分工应用场景建设做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随后,李文主任带队参观了学校核心机房、大数据中心机房

W020230316027467646720.jpg

参观核心机房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加强了我校信息中心与其他高校信息化部门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信息化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