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9 15:25 字体大小:

412上午,信息中心职工大会在六教108室召开。大会由沈岳主任主持, 25名正式职工参加了会议。

沈主任对2015年度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指出中心在年终目标考核中获得良好,离不开所有职工的无私贡献,特别肯定了客户服务部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通讯、电视、网络服务。同时提出近几年,我校信息化工作发展方向和规划,特别强调要为全校师生教与学提供各种层次的服务,并指出信息中心仍需不断深化通讯业务的改革,不断提高管理质量,服务水平需迈上新的台阶。

曹晖副主任在会上向全体职工详细汇报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2015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方案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充分体现了岗位职责和工作业绩的科学合理性。方案宣读完毕后,全体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全票通过此方案。

最后,曹晖副主任安排了近期内信息中心的主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