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我校住宅小区光纤改造协调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2 16:27 字体大小:

617日下午,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长沙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国安网络有线公司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我校住宅小区光纤改造施工进场协调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戴湘波副主任主持。

会上,戴湘波首先就学校住宅小区光纤改造施工方案前期工作及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学校各参会部门对具体施工的各项工作做出详细要求:

第一、安全施工。要求各施工单位拟定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保证计划,时刻注意安全,根据计划的要求,落实资源的配置。中心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防微杜渐,消除安全隐患。第二、文明施工。严格按照图纸开工,拟定每日具体施工时间,夜间及午休期间禁止施工,尽量不干扰住户的休息,施工人员工作期间要求挂牌上岗,工程结束后对破坏的路面及绿化等必须原貌恢复,签订《文明施工承诺书》。第三、有序施工。施工单位要拟定并提交施工进度、期限表,施工日程安排表,严格按表施工。第四、责任到人。信息中心为学校协调负责单位,负责协调开展各项工作,各施工单位要求明确具体施工负责人,要明确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负责区域。第五、要求各施工单位必须以所属运营商名义出具施工承诺函,确保线路有吊牌,缴纳施工保证金。第六、确保施工安全,设立施工安全隔离警示标志,施工车辆遵守学校安全规定。第七、施工方案必须由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审议通过,具体施工方案交校方备案、核查,现场施工负责人必须时刻到场监管,工程竣工后提供具体线路图供学校存档。优化施工线路,尽量减少或者不破路、破绿,如有可能,几家施工单位尽量协商在线路重复地段统一施工,后期必须进行恢复。第八、施工单位必须架设施工提示牌,对小区住户进行告知。提供工程竣工图纸存档。

最后,三家运营商施工单位当场承诺,保证按照学校提出的要求、遵守我校各项规定,安全、文明施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解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