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6 10:22 字体大小:

31日下午3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教职工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分管校领导段美娟副校长到会指导,曹晖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段美娟副校长作了重要发言,一是对中心假期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二是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宣布曹晖同志临时负责信息中心工作,要求曹晖同志以单位负责人的姿态做好工作,并希望各位职工理解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曹晖同志开展各项工作。三是传达了学校迎接省委第八巡视组的有关要求,要求职工顾全大局,遵守工作纪律,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支持巡视组工作;四是希望中心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负责人曹晖副主任就2018年下学期的工作做了重要布置。一、稳步、有序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二、做好校园基础网络改造项目的扫尾、验收工作;三、加大宣传,努力增加校园网用户数量,扩大校园网市场份额;四、做好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工作;五、做好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六、规范管理,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七、优化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用户体验,提高公众评价;八、拓展业务范围,增加经济收入;九、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最后,曹晖副主任对各个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教职工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服务态度要好,工作热情要高,保持工作的激情和热情,营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换位思考,团结共事;希望各个部门紧扣中心工作,达成工作目标,创造新的佳绩!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的一年里,中心整装待发,迎接新的工作目标和挑战,用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好的走过2018,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保驾护航,进一步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