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9 09:47 字体大小:

    330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六教2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负责人曹晖主持会议,除值班人员外所有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客服部副部长解伟传达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巡视组对我校工作纪律检查发现的问题。然后,综合部部长周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文件内容。 

   曹晖副主任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指出:当前互联网高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主阵地,要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力,建好用好网络。要求中心每一位职工从自身出发,遵守公民道德,严守政治纪律,不发表反动言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再次严明工作纪律,要求每一位职工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时间,上班期间不干与工作无关事情,有事外出一定要告知;强化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实名制上网,保证网络安全;严格网站管理和机房管理,做好值班记录和出入登记检查;并建议大家多学习业务知识,了解信息业务的发展,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  

   戴湘波副主任补充强调网络安全法颁布之后,中心在技术层面做了相关部署。建议国安机房管理按照国安公司机房管理制度,结合我校实际建立国安机房管理制度,杜绝网络电视播出事故的发生。  

   会议最后通报,中心将加强日常管理工作检查,包括工作纪律、服务质量、消防安全等内容,由主任们带队组织不定期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