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9 字体大小: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动员大会

为深入落实学校两办联合下发要求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学习的通知精神, 510日下午2:30,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六教2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主题为认真组织开展《章程》学习活动,会议由曹晖副主任主持。

会上,曹晖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动员全体教职工了解学习学校章程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章程》及学校下发相关学习材料进行了全面导读和介绍。特别是做好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来校现场测试章程内容掌握情况的抽查准备工作要求,指出:《章程》是学校的根本制度,是依法治校、实施自主管理的基本依据。“章程之于高校如同宪法之于国家”。《章程》实施以来,在完善我校内部治理结构,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后,戴湘波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周清明书记“在迎接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动员会上的讲话”,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和动员,重点强调三个方面:一、提高认识,全面把握章程实施的重要意义;二、抓住重点,准确把握章程督导的主要内容;三、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现场督导的准备工作。接着李頔部长、解伟部长、贾浩同志、李顺仪同志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章程》、《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要点》、《决策参考》2017年第3期(章程学习专刊)、《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申诉规定》相关文件。学习现场大家态度端正,热情高涨,学习积极性非常高。

最后,曹晖副主任作了学习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再次强调了学习《章程》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要求大家在学校官方微信上进行章程要点学习,并参与“农大趣答”进行自我测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章程》及相关文件,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工作,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全面发力,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