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3 09:34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六教204会议室隆重召开,支部14名正式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卓辉主持大会。

按照大会流程,卓辉首先宣布会议议题和要求,确定应出席和实际出席会议党员人数,支部组织委员解伟报告了召开会议前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发展对象龙依婷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卓辉、张弼分别介绍了龙依婷的主要情况、思想动态和培养经过,其他与会党员也分别对龙依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

W020220608024593336859.jpg

大会现场

到会党员一致认为,龙依婷政治立场坚定,在培养考察期间,能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工作认真负责,专业技能扎实,生活中品德端正,团结同志,以诚待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最终以全票通过,一致同意吸收龙依婷为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预备党员。

卓辉要求龙依婷转为预备党员之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扬优点,纠正缺点,在群众中树立好党员形象,起到表率作用。

本次发展大会,扩大了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队伍,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2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