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园网使用的重要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17:06 字体大小:

各校园网用户:

因校园网投资运营方的合作期将于2023年12月15日到期,原公众号“校趣多”缴费渠道和400报修电话(4008099099)不再提供服务。为了确保您的校园网络正常使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过渡期校园网使用

1.校园网于2023年12月15日零时取消认证,关闭校园网WIFI信号HUNAU-AUTO。

2.手机等无线终端连接校园网WIFI信号HUNAU上网。

3.办公电脑等有线终端不需要使用客户端,开机自动联网。

4.过渡期不提供校园网套餐办理,校园网络免费使用,原在用有效账号,有效时间会自动顺延。

5.家属区用户上网不受影响。

二、校园网络报修

1.“智慧湘农”APP进行校园网络报修。

打开“智慧湘农”APP,找到“综合报修平台”模块,选择“校园网络故障报修”服务,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报修申请。

2.拨打统一客服电话0731-84617234转1或0731-84618112进行电话报修。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后续有关校园网认证系统升级及使用说明,另行发布通告。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3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