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部门组织赴武汉高校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11:12 字体大小:

为学习借鉴武汉高校在信息化助力高校管理与服务方式变革方面的成功经验,3月2日,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一行8人赴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W020230321082418514890.png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分别热情接待了考察学习组一行。考察学习组就两所高校在信息化部门机构设置、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化应用与服务、数据治理与大数据分析、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校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华中师范大学在弱电管网改造、校园网络运维、业务系统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数据中台与数据资源指标体系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成果和经验;武汉理工大学指出数字化转型是技术推动的变革,是人技结合的综合改革,提出了流程优化、项目提质、人员赋能、制度固本、安全筑基五大工程,有着完善的信息化工作推进机制。

W020230321020811123173.png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学习组认为我校在加快新基建建设、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创新、推进信息技术与科研融合创新、以信息化推进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进一步完善校园信息化保障体系等方面可以持续向武汉高校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