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微党课”开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09:0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11月16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微党课”第五讲开讲。本次微党课由党支部贺智勇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贺智勇老师此次党课和大家分享的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他从一大的大会日期、地点、代表人数、全国党员人数等一大历史研究中的多个方面,借用众多重要史料,详尽的解说了我党一大召开的重要历程与重大意义,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生动党课。

W020231117068944720010.jpg

最后支部书记卓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上“微党课”、观看教育片、开展特色实践活动等方式,让学习入脑、教育走心、服务为民,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信息与网络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中心各项工作融合,全参与、全覆盖,助推支部组织生活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